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您身体的一键式贴身管家!

华东在线 2016-11-2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子宫是根,胸是叶,脸是花。子宫是女性美丽的后花园,子宫的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女性的容颜以及内分泌、妇科炎症、更年期等。

 

单就妇科疾病而言,据权威机构统计,未婚女性患有炎症妇科疾病的占据41%以上,已婚女性更是高达96%以上,妇科病带来的的面部色斑、皱纹、腰膝酸软、月经失调、内分泌失调、白带增多、身体局部发胖等症状就占到97%。妇科问题起源于身体内的垃圾毒素,女性子宫常见“四大”垃圾毒素,影响着女性们的生殖健康。

   

尤其是进入更年期的女性,体内垃圾毒素积累的越多,往往会出现月经紊乱、潮热面红、心慌心悸、失眠盗汗、皮肤干燥瘙痒、泌尿问题、夫妻性生活不和谐等等问题,衰老、皮肤问题就会找上门来。这些所谓的更年期症状罪魁祸首便是体内垃圾毒素!清宫排毒,势在必行。

 

 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萃取多种大自然的名贵材料,从林蛙籽、海洋鱼低聚钛粉、淡水鱼胶原蛋白肽粉、人参、白果、山楂等几十种成分中提取精华部分,并采用先进技术打造最适合人体吸收、符合人体标准的多肽复合压片糖果,高端原料成分,高效复合,更有利于吸收。

 

被誉为“长白山山脉活人参”林蛙在《本草纲目》、《中药大词典》等医药典藉上记载,林蛙油对人体具有极高的滋补和药用价值,是一种兼具药用、食补、美容的高级营养品。林蛙油富含18种氨基酸、13种无机元素、9种维生素和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与活性因子,具有“补肾益精,养阴润肺”之功效,能有效缓解阴虚体弱,神疲乏力、心悸失眠、盗汗不止、延缓衰老更年期。

 

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其成分林蛙籽里面富含SOD,能有效清理淤积在女性内环境的垃圾,宫腔内的污物和病菌,改善肌肤枯黄、晦暗、发青发灰、色斑等皮肤粗糙问题,清宫、收宫缩阴、美颜、滋养的功效!

  

成分中的人参更是由内而外为更年期女性调理气血,提高女性血液活性与流动性,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原料中的林蛙油集天地之精华,有效的调节女性内分泌,调理更年期体内的激素平衡;而且林蛙油在人参的催化下随血液深入卵巢,迅速增强卵巢的生物活性,对调经养巢有绝佳的功效。清除子宫内的垃圾,活化女性卵巢,恢复月经周期、排毒养颜,并且通过身体机理的调理,有效改善头晕目眩、疲劳、腰酸背痛、精神不振、肥胖等更年期女性身体健康问题,让女性身体呈现健康的姿态。

 

无论是更年期的女性亦或是临近绝经的女性、妇科炎症或流产过多的女性、皮肤衰老身材走形的女性、月经不调的女性……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从里到外清除体内垃圾,呵护保养子宫,让你轻松做一个懂得保养的女人!

 

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作为安全保健食品,是真正值得女性信赖的产品!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传承自然之美,让女性轻松解决笑对各种肌肤问题,再现美丽风采。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选择天然肌肤呵护品——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

 

女人爱自己,从选择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开始!

 

        (本文版权归四普生物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翻版)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关注四普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阅读: 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您身体的一键式贴身管家!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