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阿玛仕1050RS即将于11月17日亮相上海普瑞眼科医院!这将是该院继复旦眼耳鼻喉科医院之后全上海第二台、上海民营眼科医院第一台被引进的德国SCHWIND AMARIS 1050RS(阿玛仕1050RS)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系统。

阿玛仕1050RS被誉为近视矫正的黑科技,今年暑假期间,央视国际频道针对千频Smart全激光手术优势专门进行了详尽报道!

央视报道千频smart全激光

阿玛仕1050RS配备的Smart全激光是德国SCHWIND公司全新推出的一种高端近视矫正手术方式,是T-PRK准分子激光手术+SPT技术的完美结合,为近视患者提供了更高端、更安全、更无忧的屈光手术术式选择。

那这个高精尖技术打造的近视矫正 “神器”到底厉害在哪里?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1、独创的Smart全激光,全程无刀、无瓣、无接触

千频Smart手术是目前唯一可避免眼睛与任何器械或化学物质接触的新型表层切削术。手术由阿玛仕激光设备一步完成,全程激光,是全球真正智能的全激光手术。

2、目前世界最快切削速度,手术舒服度高

阿玛仕1050RS使用到的切削频率,高达1050 Hz,大大缩短手术时间,每100度近视消融仅需1.3秒。手术过程中,阿玛仕1050RS将采用高、低两种激光能量密度水平切削角膜组织,既保证了手术速度,又获得非常光滑的角膜基质表面。

SPT技术使角膜基质层的切削面更加平滑

3、基于军事制导技术,突破时空的七维眼球跟踪系统

阿玛仕1050RS除采用传统的6维安全跟踪外,创新突破增加第7维跟踪,根据动态监测眼位变化,预测运动轨迹,提前调整发射位置,实现无延迟跟踪。患者术中配合将十分轻松。手术安全性精确度更高、更完美。

千频smart首创七维眼球跟踪系统

4、个性化手术方案更科学

阿玛仕1050RS系统配备了完备精准的波前像差诊断平台,精确而全面地分析人眼的全眼波前像差和角膜波前像差数据,借助SCHWIND CAM手术设计软件,提供两种联机个性化矫正方案供手术医生甄选。

如果你是中低度数近视,或者想报考军警,或者平时从事对抗性运动,千频smart都是不错的摘镜选择!11月17日,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将举办盛大开机仪式,诚邀你和知名SMG主持人李尊、国内眼科大咖一起揭秘这项近视矫正黑科技,当天到院预约同款手术立享最高6000元优惠!凡当天到院参加活动,可参加免费抽奖,最高赢免费同款手术,其它福利包括同款手术6折至半价购和暴龙太阳镜等。机会难得,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