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夜耀京城,筑梦同行:助力三星Galaxy S8丨S8+热销!

华东在线 2017-06-01 20:4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夜耀京城,筑梦同行:助力三星Galaxy S8丨S8+热销!。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因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夜耀京城,筑梦同行:助力三星Galaxy S8丨S8+热销!,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9fN9stHQqTWrkaBC32YicPwo4Xo83y219u6kffc4pn1bANMlgUEKweQ/0?wx_fmt=jpeg 

在三星Galaxy S8S8+热浪席卷夏日之时, 恰逢端午小长假伊始,三星公司的领导和销售骨干们相约一起,身着带有S8字样的LED服装,头戴三星Gear360定制头盔,开启了一场别有风趣、夜耀京城的骑行活动。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cVN2JExzWJn7WvLF9ckrJe83TgJnoAv02IWZKGPibywq3iaohoUlicjYA/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hZ8Xsf2e64lbBwSnQ5p7GVKKoQn3olRsibS8ASk9M3OrNRuGjQFcriaw/0?wx_fmt=jpeg

既然说到骑行和夜拍,那就必须展示一下最近新发布的大热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8的强大夜拍能力了。

给大家展示一下三星Galaxy S8夜景拍摄的样张,慢门拍摄车流的光绘轨迹,色彩饱和度和画质看起来都非常的棒。三星Galaxy S8采用的是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1200万后置摄像头,并配有F1.7超大光圈,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清晰且富有表现力的照片。

相信三星手机拍摄的对焦速度和追焦,对于使用过三星手机,尤其是前代Galaxy S7的用户反馈都是赞不绝口,而Galaxy S8明显要比Galaxy S7提升了不少。随手一拍夜景,画面的暗部都非常干净,颗粒感难得一见,而亮部的细节也是非常清晰。

 

 

当然,这次别有风趣的夜间骑行活动的主角,除了最近热销的三星Galaxy S8S8+外,就要数三星Gear360和定制版的头盔了,Gear360外形酷酷的,充满着科技感和未来感,看起来好像来自未来的太空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0d3mu7YLFiaDtgXmpibGiaWLuYubh4ydyRVLvlVia8Qo5KGicSzkhwB2dpQ/0?wx_fmt=jpeg

全新Gear 360全景相机相可以和三星Galaxy S8S8+手机连接,能拍摄4K分辨率的360度全景视频和1500万像素的照片。Gear 360全景相机还得到新浪微博的支持,用户通过360度全景直播功能,可实时分享360度的4K画面。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UbxqgjEKTfKLHGnnvpqVD22N89icRxVRDBYicxqBxvOOY5FrpOicXuTiag/0?wx_fmt=jpeg

整装待发 筑梦同行 

当天参加骑行的每个人都热情高涨,从出发前的筹备会到准备工作等各个环节的细节之处,就体现着三星人的用心。虽然参加都非骑行的专业人士,但五环精神好像早已融入每个人的血脉。

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集中在一起,向梦想前进出发,在炎炎夏日里骑行,用这种方式去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是也是一种修行。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来宣传着盖乐世S8S8+突破所限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KoE6iaBAJ4EeSS1hNfbfHxyT0jLNvKeWqzG6bGQldAEvDMk0TGukngA/0?wx_fmt=jpeg

骑行活动的路线以“8”字型展开,分为南线、北线两条线路进行,从国贸京汇大厦出发,途径中央电视台富力城华贸购物中心等地标性建筑,通过骑行的方式进行路演宣传。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kJL8BE9N1v81zsnjwE95QtB1Gd0GuO83yrDNSScbiakTGsjpdSX8hYg/0?wx_fmt=jpeg

参加骑行的人都身着带有S8字样的LED骑行服,头戴Gear360定制头盔,脚踏带有盖乐世S8S8+字样的LED骑行车,盖乐世S8的元素伴着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只骑行队伍。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HSRyv1xPn2ibLczewAOYc4txcBrfTFztibnTS0q7skaxGXpsAymXpY8g/0?wx_fmt=jpeg

在骑行的路上,参加活动的队员们都会用自己定制头盔上的Gear360来拍摄沿途的风景,Gear360TA强大的全方位视角帮助队员们记录着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nmXa5qE1ib4iaNGU4yqZzemf02lN4Aev6Sax79nRKKQMyYURPvb1Og8A/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C1hQPBQjOWpIfEicIMhClPAicsyQAWjbx1Wv7SCUmgxFdChouM09jFs8GllqPcwaLwK9b1FltibIIEKnAmQhsHYBA/0?wx_fmt=jpeg

 

说到Gear360的强大之处不仅是它能拍摄4K分辨率的360度全景视频和1500万像素的照片。小巧轻盈的机身,可以单手握持拍摄,携带方便,适用于日常拍摄和旅拍。而且酷酷的造型很容易让你成为焦点。

 

除了佩戴头盔用于骑行运动之外,还适用于滑雪等热门户外运动,手持或者采用定制头盔佩戴拍摄可自行选择。未来,我想对于不断追求创新和科技体验的三星电子,还会不断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增加配件等,来让Gear360更多元的融入到生活和运动的拍摄中去。

 

通过这次夜耀京城,筑梦同行助力三星Galaxy S8S8+热销的骑行活动,让更多人见证了三星所传达的品牌理念。也希望三星电子带来的三星Galaxy S8S8+Gear360等众多旗舰智能新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乐趣。

感谢您阅读: 夜耀京城,筑梦同行:助力三星Galaxy S8丨S8+热销!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