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

华东在线 2017-04-17 11:4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燎寥辽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

日本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的一年间,日本政府共发放医疗签证950件,是4年前的13倍。在这950件医疗签证当中,有850件左右都发给了中国人。这个数字里还不包括大量没有申请医疗签证,以旅游签证前来日本接受精密体检和治疗的中国人。

近年来,专程到日本看病就医的中国人不断增加。主要原因是日本尖端的医疗技术和体贴的治疗过程等。到日本看病,就要先办理医疗签证,身元保证书和医院邀请信,身元保证书类似于中国的担保书,必须由具有日本国际医疗身元保证资质的企业才能开具,日本身元担保机构在对赴日就医国际患者进行身份担保的同时也承担相应责任。

那么身元保证书是什么呢?

身元保证书类似于中国的担保书,所有申请日本商务签证的客户基本都需要提交此文件,不可缺少。

在办理日本签证时,由于客户不清楚这之间的关系,再三解释之后还是有很多客户不明白,以致文件资料总有缺失。这种情况一是由于文化差异不同客户不理解,二是由于对各种文件的作用和申请资料不明白造成。可见,由于对整个签证申请流程不了解,对所要求的文件资料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造成了申请中的很多疑问。中国人不必担心歧视和区别对待。但前提是要把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交给具有国际医疗担保资质的正规的医疗服务机构才可以。

目前,中国公民只能通过在几家指定的日本国际医疗交流机构和旅行社作为担保机构,去申请办理医疗签证,具体名单可以在日本驻华使馆网站上查询到。携康长荣公司便是拥有此服务牌照的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日本分公司被授予日本身元保证资格的中国医疗服务机构。

经了解,携康长荣公司与日本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密切,与包括世界第一大、亚洲第三大的医疗集团德州会拥有极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在精密筛查和心脑血管疾病领域的合作尤为突出;同时,携康长荣还与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神奈川重离子治疗中心、日本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等癌症治愈中心关系紧密。所以能够作为担保机构帮助中国患者申办医疗签证不足为奇。

【取得医疗居留签证的服务流程】

1、根据患者和随同人员发来的信息,由携康长荣对身份担保实施审查。

2、由日本的医疗机构决定接收患者。

3、确定就诊日程后,由携康长荣向患者寄送“医疗机构就诊计划证明书及由身元保证机构出具的身份担保书”等所需资料。

请将携康长荣寄送的资料和患者方面所准备的资料一起提交给患者居住国的日本大使馆等机构,申请签证。(申请医疗居留签证所需的资料请通过外务省主页进行确认。)

感谢您阅读: 携康长荣获得日本医疗签证身元保证机构资格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