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五粮祖师邓子均传承正宗五粮好酒限量寻人启事

华东在线 2017-02-0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据五粮浓香祖师邓子均传承邓公一号酒运营商贾先生介绍,由于去年邓公一号酒新品上市引起了剧烈的反响,导致在部分地区邓公一号酒一瓶难求。在新的一年里为了让更多的人们有机会喝上五粮祖师邓子均传承正宗的五粮好酒,满足大家对正宗的五粮浓香好酒需求,现针对部分新的市场诚招部分合作伙伴。

  据邓公一号酒运营商贾先生介绍该酒是由五粮液创始人邓子均暨五粮浓香祖师直系传人暨(陈氏秘方)第十四代传人亲酿封坛陈藏,该酒:窖香浓郁高雅、味醇厚绵甜、回味悠长、各味协调“香气悠久,酒味醇厚,酒体丰满,入口甘甜,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完美体现高档五粮浓香白酒风格之至境。邓公一号酒3大优势:1、独有天时(不可复制的气候环境)2、地利(不可复制的窖池)3、独有人和(不可复制的包包曲和陈氏秘方):邓公一号酒产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产区宜宾;其次,好酒一定是在好的窖池中酿造而成的,但窖池是需要“养”和“护”的。笔者曾采访过一个行业的资深技术专家,据他说,浓香型白酒的窖池通常需要25年后才能出好酒,如今好的、能使用的窖池已很少。“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须得窖池老”。邓公一号酒采用的是地穴式古窖发酵,建厂以来不间断地使用,历久弥香。酿酒也是一个孕育的过程,是酿酒原料在曲药微生物、窖泥微生物、环境微生物的共同作用下糖化和发酵的固态生物发酵过程。邓公一号酒酿造中和五粮液一样直系传承于五粮祖师邓子均的“包包曲”,作为白酒生产工艺的关键,制曲决定着白酒发酵的最终成败。也是邓公一号酒为上乘佳酿,独特的工艺技术是其重要因素。邓公一号酒传承五粮祖师邓子均“陈氏秘方”综合了五种粮食的精华,采用科学合理的配比方式,保证了美味和品质,又规避了其他白酒用一种或两三种粮食为原料酿酒风味单一的不足之处,从而使有益物质和口感比其他白酒更丰富。好酒的意义不止好喝,更有投资保值,收藏的价值!

  贾先生介绍了加盟邓公一号酒的3大保护确保投资稳赚无忧

  1、邓公一号酒每个地方仅授权一家代理商,区域保护更大限度保证代理商的利益,让您“钱”途无忧;2、邓公一号酒郑重承诺100%退换货,独有仿金融投资盈利退出机制,真真正正的赚到钱。让你钱途无忧;3、邓公一号酒不像传统厂家以把货卖到经销商为终极目地,率先改革白酒行业代理经销模式,在合同期内经邓公一号酒营销中心审查同意后,加盟商有权转让该区域代理(经销)权,转让费归加盟商所得,让加盟商经营时赚钱,因故万不得已(如出国、移民、筹集资金)退出时也能增值赚钱!邓公一号酒不仅可以经营盈利,更可投资增值。

  由于有许多的新客户并没有丰富的酒水运营经验,贾先生说到加盟邓公一号酒后1、拥有品质保障,性价比超高产品;2、享受邓公一号酒专有店面形象,使用邓公一号酒品牌及品牌VI系统进行经营宣传,享受总部投放的品牌宣传。3、为各级经销商身定做各种宣传促销方案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统一配发《邓公一号酒运营手册》;4、邓公一号酒营销团队跟踪指导加盟的整个过程。让合作伙伴的资产安全,投资获利,无风险,为我们孜孜不倦的承诺!

感谢您阅读: 五粮祖师邓子均传承正宗五粮好酒限量寻人启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