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华东在线 2016-12-2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引言——

团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最深的情愫,也是国人最朴实真切的信仰,

温暖美好,带着人间烟火的诗意与幸福,

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即使在春节家人相聚的重要节日,

他们也难见到爸爸,难与家人团圆

……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 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12月28日下午,一场由达利食品集团发起的名为“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公益”启动仪式在福建福州金融街万达盛大启动。同时,本次公益活动另外三个活动现场:达利食品集团总部、晋江市金井镇围江学校、福州市鼓山中心小学三地也在当天同步启动。

为唤起社会对农村留守儿童群体关爱,帮助留守儿童家庭实现团圆梦想,达利食品集团发起“助力团圆公益”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受到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并通过福建小鱼网联合全国主流媒体、社会团体、爱心企业等共同关注并参与#达利园助力团圆公益#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以福建为发起点,联动浙江、广东,覆盖四川、江西、云南等全国多个省份和地区,旨在用公益行动助力1000个留守儿童家庭实现团圆梦想。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 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关注留守儿童,助力公益团圆

助力公益团圆 传递企业关爱

留守儿童不仅是离乡农民家庭生活中的一个问题,更是一个现实的社会问题。达利食品集团品牌部林树林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达利园#助力团圆公益活动#通过助力行动,呼吁社会大众更加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助力留守儿童家庭团圆,同时欢迎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一起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实现与父母团圆的梦想,一起过一个团圆年。同时他也表示,未来达利将坚持致力于更多的社会公益,贡献企业应有的爱心与担当,传递更多正能量。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 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达利食品集团领导上台致辞

爱心公益分享 号召全民助力

来自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程璇理事长也在启动会上做了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从事公益以来亲历的与留守儿童的故事,她表示,这些留守儿童多为父母长期外出打工,他们在生活上缺乏照顾,学习上缺少辅导,成长上缺少引导。有一半以上的农村儿童每年与父母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有些甚至一年都难以团圆,留守儿童不单单只是家庭问题,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亟需社会大众来关注的社会问题。她还表示,尤其春节快要到了,达利集团在这个时候发起这样一个助力留守儿童的团圆公益,应势应景,企业这种爱心行为值得赞赏,并希望更多爱心团体、企业能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一起助力1000个甚至更多的留守儿童家庭团圆。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 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分享助力故事

公益全面启动 爱心助力团圆

启动仪式最后,共青团福建省委、达利食品集团、福建小鱼等领导上台共同触摸象征活动启动的水晶球,寓意2017年“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 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福建团省委、达利集团等相关领导上台启动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达利食品集团将通过多种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团圆,包括全民团圆助力、校园公益行、赠送爱心车票、达利团圆礼盒、爱心人士探访、达利团圆饭等,为期一个月的公益将助力1000个留守儿童家庭团圆,公益助力将辐射辐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湖北、河南等全国多个省区,影响百万人来助力,最终为1000个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了车票及物资援助,关爱与帮扶的留守儿童家庭春节团圆。

在这样一个朔风凌冽、寒气袭人的寒冬,达利食品集团将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的心,为上千留守儿童家庭实现团圆梦。“爸爸在哪儿——助力团圆公益”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活动,更是达利食品集团送给留守儿童的新春礼物,圆梦与团圆。未来,达利食品集团仍将持续投身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和谐社会发展,为社会带去更多温情与关爱。

热心公益 回报社会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达利在不断成长壮大之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集团目前已经把慈善捐赠列入每年预算,并用制度化给予保障,设置独立机构,科学管理各项公益基金。达利食品集团希望借助一己之力,点滴汇聚,终成爱河,截止2014年,达利累计捐赠超过人民币5亿元,先后两次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厚德善举辉映了达利敦厚的责任形象, 在达利积极倡导下,慈善之风越来越浓厚,做慈善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达利食品集团借助此次助力团圆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和谐氛围,也是达利食品集团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向企业、社会和民众传递暖心正能量的重要体现。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 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达利食品集团历年公益集锦

关注达利园微博http://weibo.com/u/6052315011,和达利园一起助力公益团圆!

登陆http://bbs.fz.xmfi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27988&page=1&extra=#pid71361692,参与支持留守儿童春节团圆。 

百万人助力团圆公益,助力千个留守儿童团圆!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达利园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阅读: “爸爸在哪儿——达利园助力团圆”大型春节公益全面启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