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美元升值太快,2017日元是否还有喘息机会?

华东在线 2016-12-2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自特朗普胜选后,美元兑日元在101.186低位一直升至最近高位118.657,跌幅超17%,抓住这波行情可获得超8倍盈利。毫无疑问,日元此番贬值主要受美元升值的影响。特朗普胜选前后,美元指数出现先降后升的V形大反转行情后便大幅上升,加上美联储12月议息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决议声明偏鹰派,更加拉升了美元升值幅度。日元受到美元升值影响持续承压,那么2017年日元是否还有喘气翻身的机会?2017年日元汇价将何去何从?


日央行看好2017前景!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于20161216日表示,2016年是艰难的一年,不过全球经济貌似处于回暖新阶段,并摆脱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阴影。日央行通过实施有关将长期利率保持在零附近的新政策,借全球经济复苏动能推动日本经济获得更大驱动力,并“确信”日本经济2017年能摆脱通缩问题。

英伦金融分析师认为,日央行的此番言论可谓及时雨,将对美日短线有支撑的作用。不过若市场还没接到进一步确切信息的情况下,美日本周或依旧总体偏空走势,需注意日央行的政策面和言论面消息。

特朗普上台是否落实政策成关键!

美国作为市场经济大佬,经济政策备受关注,目前市场聚焦特朗普上台后是够能落实此前的竞选承诺,这将影响到美元指数的走势,日元难免受其影响。市场都明白,特朗普几乎不可能兑现其竞选前后的所有承诺。事实胜于雄辩,美国总统的竞选承诺只有平均73%会在当选后落实,毕竟美国不是美国总统一人的,总统后面站着由美国精英组建而成的智囊团,还有3亿多美国民众。

英伦金融分析师认为,美元指数上升过于迅猛,会打击美国的进出口贸易,不利于美国的经济的持续发展。在特朗普上台后,不排除美国会有收缩性政策,美元指数可能会有所调整,日元将迎来喘息的机会。

因处圣诞周,目前汇市处于交投较淡时期,英伦金融提醒投资者交易需谨慎,市场清淡实际上也正是提高自身分析实力的好时机,待大行情来时可以紧握投资机遇,从容入市轻松盈利。英伦金融从客户需求出发,制定了在线免费讲座,课程内容囊括金油汇股指等产品的入市技巧,讲师是富有多年实战经验的知名分析师,无论您是投资高手还是投资小白,都可以依据自己实际情况免费报名学习,课堂上还可与名师互动,索取最即时的入市策略,轻松入市交易实现盈利。

图片2

为了协助投资者更好地紧握投资机遇,英伦金融与广东广播电视台携手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举行了大型财经网络直播活动,直播中针对“2017黄金会否重回牛市”这个热点话题展开探讨,获得现场众多专业财经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想要获得水皮老师《2017水皮精辟分析》及水皮老师的亲笔签名,可关注英伦金融官网www.yifx.com,或者致电4000761167,加微信【A65883732】了解。

图片3

 

感谢您阅读: 美元升值太快,2017日元是否还有喘息机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