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文化节启幕

华东在线 2016-12-1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文化节(以下简称“2016新塘牛仔文化节”)将于2016年12月23日-24日举行,本届文化节由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时尚牛仔·魅力新塘”,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牛仔产业高端论坛、电商文化月、闭幕式等。旨在提升新塘牛仔纺织服装产业的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扩大“新塘牛仔”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夯实“世界牛仔看中国,中国牛仔看新塘”的区域品牌形象。

  作为新塘牛仔行业多年来的品牌活动,第十三届牛仔服装文化节可谓异彩纷呈。一方面在品牌表彰和设计方面浓墨重彩,首次对获得广州市、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驰名商标的包括广英服装、创兴服装、新昌景、胜兴隆、亨丰、穗鑫、裕盛在内的七家企业进行表彰,在电商品牌上也强化了引导和鼓励;同时注重和突出牛仔产业与文化的融合,亮点频出,首次打造牛仔文化节主题曲,首次展现牛仔旗袍与书画艺术完美结合,首次举办书画摄影陶瓷艺术展,首次通过全方位利用牛仔布、辅料等制作精美的牛仔工艺品、牛仔创意氛围布置引导牛仔向文化创意方向发展,更是在开幕式特邀时尚界大咖陈闻时装秀,还在闭幕式和电商品牌上创意性地将时尚牛仔与流行钢琴因素结合,不仅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也势必给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同时,结合现今电商产业发展形势,专设电商文化月,由牛仔谷电商产业园和灏罡四季牛仔电商网批城承办系列活动。目前,“牛仔谷杯”新塘首届电商模特及设计师大赛和“灏罡四季杯”新塘十大牛仔电商品牌评选大赛作为电商活动月的主要赛事已于11月中旬全面启动。其中,“牛仔谷杯”新塘首届电商模特及设计师大赛,经全面发动约50所高校,截至12月4日,约有180名模特和14名设计师通过初选正式报名,海选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12月12日将进行半决赛。

  本届牛仔文化节还将通过牛仔产业高端论坛,提高市场未来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旨在打造政府、商协会、企业良性互动平台,增强政企之间、商协会与企业之间、行业专家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卓越发展·创新未来”为主线,结合电商行业的发展,探讨当前及今后国内外牛仔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加速互联网产业与牛仔纺织服装产业的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全产业的提质增效。

  其中“牛仔谷杯”是2016新塘牛仔节的一大特色亮点。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文化节的重要品牌项目之一,“牛仔谷杯”新塘首届电商模特及牛仔设计师大赛是全国性的专业设计师及模特赛事,其宗旨是在全国各设计院校(包括香港、澳门)选拔优秀模特及设计师人才,开发服饰设计资源,并通过选拔大赛的形式,向摄影界、广告界、时装界、时尚传媒等推荐新的设计理念。为牛仔设计行业服务,为牛仔服装行业设计类人才提供一个大型的展示平台。

  赛事由牛仔之乡的新塘政府监督大赛,确保公平公开公正。更是贯彻政府号召,用更多有地方和产业特色的文化艺术去推动新塘这一“中国牛仔服装名镇”的知名品牌。

  快来关注“2016新塘牛仔节”以及“牛仔谷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仔谷”,快速了解牛仔节的最新资讯。

 

感谢您阅读: 第十三届中国广州(新塘)国际牛仔服装文化节启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