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超模伊娃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性感亮相《中国超模》

华东在线 2016-11-0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据相关报道,今日,由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冠名的《中国超模》人气学员见面会在江北观音桥举行,曾在重庆天妃整形医院进行隆胸修复的俄罗斯超模EVA惊艳亮相,与重庆籍超模邓天龙、人气超模李斯佳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融恒•盈嘉上演了一场精彩的TOP级超模fashion秀。

  中俄超模时尚惊艳 伊娃秒杀菲林

  据了解,《中国超模》是一则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此次的人气学员见面会就邀请了在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后的俄罗斯超模伊娃、《中国超模》人气学员李斯佳、重庆籍小鲜肉超模邓天龙一起在现场与交流时尚经。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俄罗斯超模伊娃一袭性感的紧身小黑裙艳压群芳,在人群中格外亮眼。在步行街上,EVA与李斯佳的2分钟现场时装走秀,更是吸引了一大波路过的男男女女,深V性感身材更是惹火,一路走来,引发无数经过的路人围观争相拍照。

  超模伊娃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性感亮相《中国超模》

  EVA分享她在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修复的经历

  在见面会现场,作为受关注的超模,EVA与分享了她的超模经历,2010年作为超模选秀节目出道的她在俄罗斯超模界小有名气,曾登上法国巴黎、西班牙、意大利米兰时装周走秀。后来赴韩隆胸失败的经历曾让她事业陷入低谷远赴中国,后来在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修复后,她再次找到自信。

    在活动现场,时而御姐范、时而卖萌小清新的她就吸引了无数的菲林。随后,现场观众更是当场测量三位超模的大长腿,EVA那双110cm的大长腿,更是傲视群雄,引发现场一片惊叹声,主持人更是自嘲自己变身哈比特人,该穿超级内增高鞋垫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在三分钟的走秀后,超模们就现场教如何搭配衣服,展示了她们认为的符合夏季三套服装,展示了他们眼中的时尚元素,并教正确的穿衣经。随后,来自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蝶变新生”免费打造选手、重庆时尚达人杨柳、尹熙也受邀参加,现场更是与主持人、超模互动,分享她们的时尚经验。

 

感谢您阅读: 超模伊娃重庆天妃整形美容医院隆胸性感亮相《中国超模》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