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澳洲蔓薇--以安全取胜于健康食品市场

华东在线 2016-11-0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据相关媒体公布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居民的健康情况相对糟糕。其中22% 的中年人(35-46岁)死于心脑血管疾病,高达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超70%人群有过劳死的危险。也因此,人们对于身体健康愈发关注,对健康食品的需求也愈加强烈。但因为国内技术的不成熟、食品安全缺乏信任等原因,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导向了国外的产品。在经过相关数据比对,原产自澳大利亚的食品信任度名列前茅,这也正是你我身边出现大量代购澳洲食品、药品、奶粉的原因。

 

     实际上,澳大利亚的食品、药品不仅仅取得的是我国居民的信任感,全球范围对澳洲食品、药品都有很高的信任度。这种信任度首先来源于澳洲政府的政策,澳洲政府对农产品种植有着极为详细的规定,并对食品安全有着极其严苛的制度和法律,对于食品安全严格把控,从源头保证了食品的健康、安全。这也使得Australian Made(澳大利亚生产)早已成为了一个澳大利亚食品和农产品在国际上的标签,国际认同的殿堂级食品安全标准。

 

     全球范围内,对澳大利亚食品、药品的高度信任其次来源于其优质的环境。澳洲几乎没有任何污染源,空气更可堪称真正无尘、纯净,同时,其地处“黄金纬度”,身处独立大陆,远离动、植物疾病源区。这些都是农作物得天独厚的生长优势。

 

     在这种环境下诞生的蔓薇,在还未上市,就取得了大众的高度信任以及热情的追捧,蔓薇深感自身的社会责任,并致力于在国内相对复杂、混乱的健康食品市场创造一片净土,以负责任的态度建立我国居民对于健康食品的信任感,以规范、重建健康食品市场。

感谢您阅读: 澳洲蔓薇--以安全取胜于健康食品市场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