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人民币贬值,好易投稳健安全成投资理财“保险箱”

华东在线 2016-10-2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下行,中间价接连刷新6年低点,引发市场对人民币单向贬值的担忧。对此,专家认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下跌主要是受美元走强影响,短期内这样的压力恐将持续。

 

9月30日,兑换1万美元需要人民币6.6865万;10月11日,兑换1万美元需要人民币6.7285万。过了一个国庆节假期,同样是兑换1万美元,需要支付的人民币多出了420元左右。10月1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7326元,贬值23个基点。

人民币贬值,普通投资者手中的钱该如何保值升值、不影响出境游、出国留学等家庭计划,成为当前经济环境下的重要议题。

互联网金融风投正劲,好易投乘势而为 

国家监管之后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平台意味着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在移动支付等应用的率先带领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总用户已经突破5亿人,对网民渗透率超过70%。除此之外,传统金融机构、地产商领头企业早已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大量投融资的资金将涌入互金行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云计算、长尾理论,解决短期融资需求。

风口浪尖之时,好易投已完成与风投机构的第二轮洽谈,考察期3-6个月过后,将正式签署实质性协议,共同引领互金行业发展。

人民币贬值,好易投平台好投·易赚·安全更靠谱

人民币贬值依旧、国内GDP增速破七、实体经济萎靡,流动性的优质资产匮乏以及存量资产无法获得广阔的通道的负面效应已经在股市上体现得非常的明显。在这种背景下,投资者想要简单的投资理财而大赚一笔,变得非常带有风险性。

好易投实缴注册资产超一亿,是互联网AAA级信用平台,国邦金服集团重金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产品体系之一。自平台成立以来,坚持互联网金融本质,着眼于未来发展,旨在打造成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好易投与中华个体工商联合会战略合作,合规运营2年无不良记录,始终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

好易投平台利用闲散资金理财,主要面向年轻群体,为其提供稳健的财富增值渠道。其具有低门槛、高收益、到账快、便捷性的特点。100元起投、预期6.5%-12.5%年化收益、T+1到账同卡进出。根据用户手中闲置资金期限,好易投有不同期限的固定投资收益产品可供选择。其中,好易投新手标活动,期限为7天,体验8%年化利率的收益。

以充值好易投年账户100000元为例,年化利率12.5%,按日计算收益,足月收益可随取产品期限365天后到期收益为12500元,日收益为34元,月收益为1027元,宝宝类收益是233元,银行活期收益是29元。相比其他投资理财渠道,无论从安全、收益、灵活取用方面对比,稳健运营的好易投是值得考虑的。

好易投全面升级风控体系,实力雄厚重重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成立初期,好易投坚持信息中介平台,好易投与富友支付、国付宝、福建海峡银行等机构合作,采用资金第三方托存管制度,同时开设银行专项账户,创立五星安全保障体系,邀请监事参与监管,确保用户投资安全。此外,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用户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 

互联网金融平台去担保化是趋势,好易投平台在专业风控管理团队带领下,依靠集团线下强大风控团队+融资性担保+风险保证金托管的模式,与行业领先的数据风控,为行业的风控提供借鉴。

收益天天可见,理财安全又放心。为让更多用户利用碎片化理财,体验随时理财的便利,好易投IOS版、安卓版APP均已上线,在应用中搜索:好易投,即可下载体验,更可体验签到大礼等互动游戏。

另外,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感谢您阅读: 人民币贬值,好易投稳健安全成投资理财“保险箱”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