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华东在线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东在线》

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梅西百货 嗨爆上海滩

华东在线 2016-09-2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9月24日,天猫超级品牌日的special day,因为——

  真的是把美国的梅西百货公司,一股脑地搬到了你面前。

  不仅是天猫超级品牌日×梅西百货,600余件美国空运时尚潮物,全场3折起,更是把纽约的show和party也搬来了上海。

5.1.jpg

  不久前,天猫超级品牌日跑去美国纽约,与梅西百货公司一起办了一场线下派对和超庞大的走秀活动。Coco李玟担任中文主持人,美国艺人Ariana Grande、Flo Rida以及DJ Spinderella到场。

5.2.jpg

  9月24日晚,天猫超级品牌日与美国梅西百货公司,把这场秀搬到了中国上海,CoCo李玟与时尚圈、电商圈名媛都亲自到场。

  带着主角光环,和还未平复的小情绪,一起围观一下这个派对玩出了什么花样!

5.3.jpg

5.4.jpg

5.5.jpg

  其实,话说回来,这事儿还得从美国的梅西百货说起。

  据说,去过美国的旁友们,几乎没有不去梅西百货买买买的。

  贴心的天猫超级品牌日真不想让各位来回奔波,加上也理解各位享受到美式lifestyle/shopping、这种兴奋的心情,就干脆把梅西百货带来了中国。

  在这里,就不赘述,天猫是如何通过上千封邮件往来才搞定的“情投意合”,总而言之,天猫超级品牌日×梅西百货,当晚是让不少人嗨起来了。

  晚上的派对高潮不断。

  入场的走秀,就是对地心引力的挑战

5.6.jpg

  CoCo李玟与时尚圈、电商圈名媛都亲自到场,听说还有神秘嘉宾呢。

5.7.jpg

  Party开始前的井井有条的现场

5.8.jpg

5.9.jpg

5.10.jpg

  Party现场坐无缺席

5.11.jpg

  很明显,这不止是一个看看看的时尚show,也是一个买买买的派对。

  一边看天猫直播派对现场,

  一边体验美式生活购物新滋味。

  据说当天,不少人在梅西百货天猫超级品牌日疯抢了。

  复制以下信息,打开手机天猫,即可进入梅西百货天猫旗舰店¥AAKkjxfk¥http://e22a.com/h.0RLwsc?cv=AAKkjxfk&sm=846680

感谢您阅读: 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梅西百货 嗨爆上海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